欧洲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202222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党委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前往中央礼品文物管理中心,参观“友好往来 命运与共——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展”。欧洲所党员、积极分子、群众约50人参与活动。 

  欧洲所党员群众参观了“独立自主 和平共处”、“开放合作 和平发展”、“大道同行 命运与共”的3个主展区和题为“世界舞台 大国担当”、“缤纷世界 文明互鉴”的2个专题区。670余件礼品、40余幅照片和近百件文献、文摘、新媒体资料等,直观、系统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成功开辟和发展新中国外交事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生动见证我国同建交国家之间的友好往来、深厚友谊、文化交流和文明互鉴。 

  党和国家领导人外交活动礼品具有特殊的历史价值和丰富的人文内涵,凝聚着中国人民同世界各国人民的深厚情谊,我所党员、群众均通过此次机会,充分领略了新中国外交事业的辉煌成就。 

  供稿:陈思杨

  摄影:陈思杨

  审核:刘作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