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新一届欧洲所工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叶斌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1-01-05 00:13:06
    2011年1月4日,新年第一个返所工作日,新一届欧洲所工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罗京辉主持。

    罗京辉同志总结回顾了2010年我所工会的工作。在过去的一年,所工会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文体活动,活跃了欧洲所的工作气氛,增强了职工凝聚力,为欧洲所科研工作和谐有序地开展营造了良好环境。罗京辉同志对2011年的工会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工会同志团结一致,同心同德,多出主意,想办法,努力做好服务的工作,活跃职工的业余生活,并积极配合30年所庆工作,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会议研究了举办2011年欧洲研究所春节联欢的有关工作,副主度张淑敏同志对联欢会的组织筹备进行了安排,要求充分发动职工文艺特长,特别是要充分调动青年职工和退休老同志的积极性,鼓励职工积极参与,争取办成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和轻松愉快的迎春联欢会。

    新当选的工会委员张金岭、高葛和叶斌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网站: http://ies.cass.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736 传真:(010)65125818 E-mail:gongzuo@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