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欧洲所举行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孙艳,刘衡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2-01-18 13:44:20

    2012116上午,欧洲所大会议室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全所同事、离退休老干部济济一堂、欢歌笑语,欧洲所2012年迎新春联欢会闪亮开场。联欢会历时两个多小时,各办公室都使出自家招数,合唱、京剧、魔术、小品、诗朗诵、独唱等轮番上阵,间插趣味问答和开心抽奖,惊喜不断、高潮迭出、欢乐连连。

    在表演正式开始前,周弘所长发表热情洋溢的“新年献辞”,总结2011、布局2012,送上祝愿、寄予期望。她希望欧洲所的每一个人在2012年能更加努力地工作,为顺利推进创新工程而作出贡献。

    联欢会共分五个单元,各办公室都单独或者联合选送了精彩节目,如科技室的《传奇》,经济室的《龙的传人》,科研室、图资室、国关室和中东欧室的《常回家看看》,离退休老干部的《祝福你,我亲爱的祖国》、行政办公室的《旅行》和政治室、社会文化室的《东方之珠》等。节目组自导自拍的DV短片“欧洲所:欢乐2012”首先亮相,祝福一片;自编自演的《少数民族服装走秀》随后登场,满堂惊艳;王鹤老师的《万紫千红分外娇》选段字正腔圆、深情饱含;江时学副所长的《魔术大揭密》眼花缭乱、真假难辨;《穿越猜猜看》大秀幼年靓照、解密儿时档案、分享童真甜蜜;《戏说欧债危机》取材愈演愈烈的欧洲主权债务危机,布景欧洲理事会2012年春季峰会,假中欧领导人之声,造欧洲所创新之势,借戏说之形式,送新春之祝福,惟妙惟肖、百趣横生。由青年职工、离退休老干部和所领导分别抽取的新春大奖,亦花落各家、皆大欢喜。节目中间,还为属龙的同事们专门送上精美的龙年礼物。在全所人员的《歌唱祖国》声中,联欢会结束,欢乐场景移至欧洲所2012年新春团圆宴。

    每年春节前举办迎新春联欢会是欧洲所的传统,此次联欢会恰逢欧洲所2011年成立三十周年,2012年即将进入创新工程之际,祝愿而立之年的中国社科院欧洲研究所,驾卅年科研之辉煌,乘创新工程之东风,大展“龙”图,蒸蒸日上!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网站: http://ies.cass.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736 传真:(010)65125818 E-mail:gongzuo@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