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院老干部工作局来所召开座谈会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0-12-30 10:50:09
    12月24日上午,院老干部局来所里召开了201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局局长高来发和处室负责同志一行4人来所召开座谈会,欧洲研究所党委书记罗京辉、离退休支部书记顾俊礼、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张淑敏同志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罗京辉汇报了欧洲研究所老干部工作的有关情况。他说:关心重视老干部工作是欧洲研究所的传统,所党委把老干部工作列入党委工作议事日程。为了充分发挥老同志作用,我所邀请部分离退休老专家参加《欧洲研究》杂志的审读和《马克思经典作家论欧洲文明》的编写工作。党委书记利用老同志集体活动的机会,向老同志通报院和所有关工作情况。老同志过80岁生日,党委书记、离退休支部书记和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到家中祝贺,送去生日蛋糕,并带去院老干部局的贺卡和慰问金,老同志非常感动。春节前,所领导分头到老干部家中看望送温暖。所里还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与在职职工一起到香港、澳门进行国情考察和爱国主义教育,增加了全所的凝聚力。

    离退休支部书记顾俊礼汇报了老干部支部的工作的情况,特别是组织老干部支部的同志积极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开展的党员和支部“争优创先”活动的有关情况。顾俊礼对所里负责老干部工作的同志给予高度评价,称之“有求必应、任劳任怨”。

    老干部工作负责人张淑敏同志汇报了我所在落实院老干部局各项政策的具体情况。

    高来发局长对欧洲研究所老干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所新一届老干部支部成员分工负责,定期与老干部联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希望欧洲研究所老干部工作能够再接再厉,一个新的台阶。

欧洲所老干部工作小组

2010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网站: http://ies.cass.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736 传真:(010)65125818 E-mail:gongzuo@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