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欧洲所近年新入院同志参加我院学术道德宣誓
作者:叶斌 |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 更新时间:2010-09-13 11:24:32
    2010年9月10日下午1点半,“中国社会科学院新入院人员学术道德宣誓大会”在社科会堂一楼大会堂隆重举行。这是我院在建院以来首次举行学术道德宣誓活动。常务副院长王伟光同志领誓,最近三年入院工作的近五百名青年学者庄严宣誓。

    中国社会科学院学术道德誓词全文如下:

    作为中国社会科学院的新成员,感到无比神圣和荣光,我郑重宣誓:

    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以国家民族利益为重,立足现实,求真务实,严谨治学,勇于创新,淡泊名利,恪守学术道德,珍惜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为繁荣哲学社会科学、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力量!

    欧洲所近三年的新入职人员李罡等约十名同志在科研处蔡雅洁的带领下参加了宣誓。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网站: http://ies.cass.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736 传真:(010)65125818 E-mail:gongzuo@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