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论坛|人文社区|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招聘启事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欧洲研究所 | 更新时间:2016-01-27 16:09:00

   【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China-CEECs’ Think Tanks Exchange and Cooperation Network)介绍】

  “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是中国社会科学院组建的一个国际性智库协调机制与高端交流平台。《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苏州纲要》中明确表示:欢迎中国社会科学院牵头组建16+1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该网络集智库交流、政策咨询、国别调查、合作研究、人才培养于一体,服务于“16+1合作”需要,推动与中东欧国家在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等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该网络为广泛吸引优秀人才,打造高效精干的团队,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全职人员及实习生。

  【职位介绍】

  主要职责:协助处理合作网络的国内外沟通、协调事务;协助组织策划相关学术活动;负责协调中国社科院各部门、研究机构以及各大高校;从事媒体宣传,科研辅助、管理工作。

  【全职人员及实习生资格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优秀的本科生亦可;

  2.具备熟练的英语交流和汉英互译能力,专业8级者或同时掌握其他中东欧国家语种者优先;

  3.具有优秀策划、组织和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写作能力,具有大型活动组织经验者优先;

  4.拥有国际关系学、国际政治学等相关学科背景,立志在学术领域工作者优先;

  5.身心健康,适应岗位要求;

  6.遵纪守法,具有服务国家的意识;

  7.全职人员实习期3个月。实习期满后,如双方满意,可长期聘用。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发至以下电子邮箱:majc@cass.org.cn。

  2.邮件主题统一为“16+1智库合作网络招聘简历(全职或实习)”。

  3.请附上一张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电子版照片。

 

  联系人:马骏驰

  电话:010-85195742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2016年1月21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   转载敬请注明:转载自 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所网站: http://ies.cass.cn/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5号 邮编:100732
电话:(010)85195736 传真:(010)65125818 E-mail:gongzuo@cass.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