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欧洲所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外交学院

2017年3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代表团访问保加利亚外交部,并与保加利亚外交部所属的外交学院举行会谈。保加利亚外交学院院长坦娅·米哈伊洛娃、高级研究员瓦伦汀·卡特兰吉埃夫、保外交学院负责国际合作的主任西尔瓦娜·特索科娃以及外交部“16+1合作”国家协调员伊万·迪米特洛夫和负责亚洲事务的官员伊万茨·瓦兰达特切夫与会。双方就项目合作、联合培训、人员互访等进行了交流,并形成初步合作意向。欧洲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京辉对米哈伊洛娃所长的接待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在多个领域展开务实合作,他就16+1智库网络建设情况和未来安排等做了说明。随后,保加利亚外交学院院长米哈伊洛娃和社科院欧洲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罗京辉代表各自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欧洲研究所副所长程卫东、经济室主任陈新、中东欧研室主任兼16+1智库网络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刘作奎和研究助理马骏驰参加会谈。

http://www.16plus1-thinktank.com/11/20170306/1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