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洲学会2015年年会通知

尊敬的中国欧洲学会会员:

    中国欧洲学会将2015年9月12-13日在北京举行2015年年会。本届年会将由中国欧洲学会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承办。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建设中欧四大伙伴关系”。会议将讨论欧洲的政治经济形势和社会发展状况,同时结合中欧建交40年双边关系的进展,展望中欧走向2020年的合作愿景。

    年会简要日程如下:

    9月11日下午,参会者在建国门中国社会科学院院部集合,乘大巴前往郊区会场。

    9月12日全天及13日上午,年会。

    9月12日晚上,中国欧洲学会常务理事会。

    9月13日,午饭后乘大巴返回建国门。

    外地参会者,可根据自己的行程,搭乘大巴参会和离会,也可自行前往会场。

    本次年会,参会者的交通费和住宿费自理,会议期间的餐食、会场租赁、建国门与会场之间的往返大巴等费用由中国欧洲学会和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共同承担。本次年会对会员将不收取注册费,对非本会会员将收取300元注册费。

    本次年会地点:北京拉斐特城堡温泉酒店。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

    http://www.bjlaffitte-hotel.com.cn/hotel/wqjd/

    学会希望会员积极报名参加,并竭诚欢迎各界同仁与会。

    请参加本次年会的人员于2015年8月20日之前填写回执,并返回给学会秘书处:caes-sec@cass.org.cn,以便出具正式会议邀请。

    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

    2015年7月23日

附件:中国欧洲学会2015年年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