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议会议员2016年新年愿望

  Martin Schulz (德国, 社会民主党党团)

  对欧洲来说困难的一年已经结束了。我希望我们,尤其是欧洲的领导人,能够从2015年吸取经验教训,并将这些经验应用到2016年。新的一年是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希望能够再次找到被认为是理所应当的安全与和平。祝大家度过成功和平静的一年。

 

  Antonio Tajani (意大利, 人民党党团)

  2015年是欧洲受到挑战的一年,支撑我们社会的价值——自由、宽容、尊重基本权利都受到了挑战。这些挑战也增强了我们的信念、认同和对历史的觉悟。我希望在2016年,不仅我们能有效应对这些挑战,而且世界上所有处于风险的人们,因信仰、观念、尊重自由而被迫害的人们都能有效应对挑战。

 

  Mairead McGuinness (爱尔兰, 人民党党团)

  希望2016年我们的勇气不会被任何困难压倒,继续为正义而奋斗,不论遇到何种阻碍。

 

  Ildikó Gáll-Pelcz (匈牙利, 人民党党团)

  我们在2015年遇到了诸多挑战,尽管我们听到了一些对欧盟未来的批评,但是欧洲人民认识到我们面临的挑战已经超越了国界,改变人们生活的诸多决策都在欧盟层面做出。

  2016年我的工作重点是进一步增强内部共同市场,创建有利于公民和企业的环境,通过支持国内政策增进民众的繁荣。我的工作将致力于保护消费者和公民的利益和权利。

 

  Sylvie Guillaume (法国, 社会民主党党团)

  2014年11月26日,慕克维格(Mukwege)博士在斯特拉斯堡接受萨哈罗夫奖时说,我们的国家病了,但是与世界各地的朋友一起,我们能够治愈它。这也是我对欧洲新年的祝愿。通过重新发现我们的价值、国家和人民之间的团结、平等和自由,我们能将新生命投入到这一美好的工程中。

 

  Ioan Mircea Pașcu (罗马尼亚, 社会民主党党团)

  期待2016年欧洲和欧洲人民过得更好,希望新的一年带来和平、团结、理解,欧盟的力量不断增强。新年快乐!

 

  Anneli Jäätteenmäki (芬兰, 自由民主党党团)

  我希望2016年欧盟能为世界上冲突的地区带来和平,让这些地区保持稳定是与恐怖主义斗争的最好办法。解决恐怖主义的根源问题是对欧洲安全的投资。我们也需要工作,人们有稳定的收入。人们的普遍福祉是光明未来的关键。

 

  Ulrike Lunacek (奥地利,绿党党团)

  希望叙利亚的谈判能尽快达成停火协议。此外,希望难民能够被人道的方式对待,希望那些拒绝接受难民的国家能够更多团结。

  希望关于英国退欧的讨论不会导致任何条约的修改,比如限制人们的自由流动。在反对恐怖主义方面,我希望恐惧的阴云不会阻碍我们的判断。

 

  Dimitris Papadimoulis (希腊,左翼联盟党团)

  希望2016年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拥有更多的和平、自由和民主。新的一年没有战争,弱者没有痛苦,不会出现非正义和不平等。

  希望2016年能够比过去的一年更好,希望所有人更加强大和仁慈。

  资料来源:编译自欧洲议会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