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所积极准备我院第五届职工运动会

 

    2010年第五届中国社会科学院职工运动会即将在9月26日举行,欧洲所的广大职工正在积极准备,争取在运动会上取得优异名次。

    每逢周二、周四早十点,欧洲所会议室总会传出第8套广播操的音乐声。欧洲所各年龄段的同志们都热心参加团体操运动,罗书记和江副所长还一同亲自督阵。李靖堃、张磊等同志体操运作认真到位,成为大家暗地模仿的榜样。同志们长期在电脑前伏案工作,大多缺乏体育锻炼,在参加完体操晨练后,大多觉得筋骨舒展,身心愉悦。

 

    另外,我所的跳绳运动小组也在张淑敏同志的带领下积极训练。新入所工作的李罡、王娟主动报名参加,在跳绳训练中裘冬青、张虹、高葛等人表现特别突出,张金岭还带伤参赛。

    欧洲所报名参加院运动会各种比赛的同志们也已在私下底摩拳擦掌,积极备战了。譬如有同志为在1500米赛跑中取得名次,恢复了跑步锻炼的习惯,在最近几个月每周都坚持至少长跑三次。

    有备而战,焉能不胜,相信他们会在我院各种比赛中有不俗的表现。

宣传员:叶斌

201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