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图书馆引进图书推荐系统

为了更好地服务科研,改进图书采选工作,院图书馆引进图书推荐系统,该系统现已正式启用。读者可通过图书推荐系统直接参与院图书馆的图书采购工作,并与院图书馆就图书采购方面的问题进行直接交流。 
本图书推荐系统为读者所提供的功能主要有:
 

●提供院图书馆各期备选书目,供读者推荐。 
●自动链接网络书店,轻松获得备选图书的封面、目录、摘要等详细信息。 
●读者推荐过的图书,发生状态(采购中、编目中、可借阅)变更,系统会自动发送邮件通知读者。 
●完整保留读者的个人推荐历史记录,读者可随时登录查询。
 

在社科院内(包括院部及院部以外的研究所)的任何一间办公室,读者都可以点击院图书馆网站http://www.lib.cass.org.cn/“用户服务”栏目下的“图书荐购”进入该系统,或直接输入http://10.4.131.238/weblink/访问该系统。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本系统,参与院图书馆的图书采选工作。 
院图书馆已经为在院馆办理过读者卡的读者开通了帐号,用户帐号就是读者在院馆的读者卡号,初始密码666666,初始信箱demo@cass.org.cn。请读者在登录后及时更改密码与信箱,以保证个人信息的安全以及确保收到通知邮件。
 

有疑问请致电:85195316,于力。 
院图书馆 
2009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