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盟政策对话支持项目网页焕然一新

    最近,中国-欧盟政策对话支持项目(PDSF)对其网页进行了更新,并公布了改项目二期的申报时间(2012年8月17日截止)。

    PDSF的官方网页是:http://www.eu-chinapdsf.org/chinese/Home.asp

    PDSF由欧盟和中国共同资助,以促进和支持当前进行的和未来将要进行的中欧政策对话。政策对话涉及各类重点领域,旨在全面深化中国和欧盟的战略伙伴关系。其涵盖领域包括教育和文化、环境、能源、就业和社会事务、信息社会、公共卫生、农业、区域政策、食品安全等。

    欧洲所学者参加该项目的一期,项目的名称是“全球治理—中欧的多边组织合作”。该项目的最终成果可在以下链接下载:

    http://www.eu-chinapdsf.org/chinese/pdsf1activity.asp?NewsId=1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