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所为未进入创新工程的科研人员提供后期资助

    2012年11月23日,欧洲所学术委员会决定对未进入创新工程的13位科研人员提供后期资助,以鼓励其多出成果、出高质量的成果。

    获此资助的科研成果包括:

    1、孙彦红:“试析近年来意大利产业区的转型与创新”,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5期。

    2、叶斌:“欧洲对外行动署的机构设计和法律定位”,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4期。

    3、李靖堃:“从经济自由到社会公正——欧盟对自由流动劳动者社会保障的法律协调”, 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1期。

    4、傅聪:“欧盟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治理:对外决策模式与行动动因”,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1期。

    5、张金岭:“欧洲文化多元主义:理念与反思”,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4期。

    6、杨解朴:“从文化共同体到后古典民族国家:德国民族国家演进浅析”,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2期。

    7、赵晨:“中美欧全球治理观比较研究初探”,载《国际政治研究》2012年第4期。

    8、张海洋:“从天主教共同体到失败的民族国家:西班牙国家构建的历史考察”,载《欧洲研究》2012年第2期。

    9、刘作奎:“新形势下中国对中东欧国家投资问题分析及政策建议”,载《国际问题研究》2013年第1期。

    10、刘衡:“China’s Ten Years in the WTO: Its Performance and New Challenges”,Frontiers of Law in China, Vol. 7, No. 3 Sep 2012, Higher Education Press and Thomsom 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