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6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遭袭 内政部长表示严惩凶手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world.huanqiu.com | 更新时间:2013-06-17 15:28:40

    当地时间14日,6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西部吉伦特省遭到了几名当地酒醉青年袭击,其中一人伤势严重,已经被送往西部的波尔多医院接受治疗。法国内政部长对这起袭击中国留学生事件表示严厉谴责。

    据了解,14日晚,当地警方以夜间喧闹为由,到这几名酒醉青年家中了解情况。而这几个人认为是居住在隔壁的中国留学生向警察报的案,于是进行了报复。目前,警方已经将发动袭击的三人中的两人拘留。

    法国内政部长瓦尔斯对此表示严厉谴责,强调袭击者必须要受到法律的处罚。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工作人员表示,使馆正在采取积极措施,救助遭袭的中国留学生。

    http://world.huanqiu.com/overseaschinese/2013-06/40307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