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叙总统称欧洲将为向叙叛军运送武器付出代价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news.xinhuanet.com | 更新时间:2013-06-18 14:03:46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乌元春】据俄新社6月17日报道,叙利亚总统阿萨德警告欧盟国家不要向叙利亚叛军提供武器。他表示,这会把“恐怖主义带入欧洲”。

    阿萨德在接受德国《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作出这一表示,该报17日刊登了这次采访的片断。

    阿萨德说,欧洲向叙利亚武装分子提供武器将加强“欧洲的恐怖主义”。他认为,欧洲将为此(向叛军提供武器)付出代价。获得战斗经验并被极端思想武装的恐怖分子会返回(欧洲)。

    该报指出,阿萨德还称叛军是“恐怖分子”,他否认自己负有令冲突升级的责任。他赞同保护叙利亚与俄罗斯和伊朗的合作,称其为“合法支持”。

    http://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6/18/c_12486946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