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叙利亚之友”11国外长会议将在多哈举行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news.xinhuanet.com | 更新时间:2013-06-20 16:20:47

    新华网巴黎6月19日电(记者郑斌)法国媒体19日援引法国外交人士的消息报道说,由11国外长参加的“叙利亚之友”会议将于22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举行,讨论向叙利亚反对派提供军事援助的问题。

    法国、英国、美国、德国、意大利、约旦、沙特、卡塔尔、阿联酋、土耳其和埃及的外长将参加此次会议。

    报道说,本月14日,11国代表与叙利亚反对派武装领导人萨利姆·伊德里斯在土耳其安卡拉举行会面,叙反对派在这次会议中提出了一些需要。多哈会议将讨论满足叙反对派这些需要的途径。

    http://news.xinhuanet.com/2013-06/20/c_12488090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