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网首页|客户端|官方微博|报刊投稿|邮箱 中国社会科学网
西班牙首个欧洲大国置业移民项目已启动
作者:佚名 | 文章来源:http://finance.jrj.com.cn | 更新时间:2013-09-29 14:25:31

 2013年09月27日 16:51   来源: 中国网  
  “最新西班牙投资移民法案终于通过了!”这是近期在移民界引发广泛关注的一条消息。西班牙政府于5月下旬正式在内阁会议通过了新的“创业者革新法案”,备受海外移民关注的内容包括有“购房50万欧元房产可以获得在西班牙的居留权”等内容。时至9月16日,该法案正式由西班牙议会批准生效,“这意味着首个欧洲大国移民大门已经开启。” 世贸通专家如是说。

  近两年来,在欧债危机影响下,欧洲各国纷纷推出以购房换居留为特点的移民新政,吸引海外投资,提振本国经济。继塞浦路斯、葡萄牙、希腊之后,作为移民欧洲又一优势项目,西班牙的国家魅力对广大投资者独具吸引力。

  西班牙属于西方发达国家之一,经济总量在欧洲名列前茅。而地中海式气候,更给西班牙带来了一年三百多天的充足阳光,温度适宜,绵长的海岸线和挺拔的雪山,造就了西班牙欧洲第一旅游国的美誉。

  除了美丽舒适的度假天堂环境之外,西班牙还拥有完善的市场经济体系、免费优质的义务教育、健全的医疗保障、宽松的法律税制、四通八达的交通设施和优越的地理位置,素有“欧洲大门”之称,可以作为通往整个欧洲和南美的桥梁和跳板。

  世贸通专家介绍,此次西班牙最新通过的50万欧元移民新政,通过简单购房的形式即可获取欧洲大国居留身份。由于西班牙是欧盟成员国,又是申根成员国,持有西班牙居留签证可以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畅享国际化生活的便利。新政规定,居留许可以家庭为单位,包括夫妻双方及18周岁以下子女,由此子女可享受西班牙高水平的小学至大学免费公立教育。

  作为首个欧洲大国移民项目,西班牙50万欧元新政从制定到审批全过程,均受到移民界和投资者的高度关注。作为欧洲投资移民领军机构,世贸通驻欧洲客服中心第一时间得到确切消息并向投资者发布。近期,世贸通正在积极筹备,即将在业界率先推出最新西班牙置业移民项目,为投资者开启全家移民欧洲大国之路。

http://finance.jrj.com.cn/2013/09/2716511590138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