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浦山世界经济学优秀论文奖第三轮评选结果公示

    第二届浦山世界经济学优秀论文奖经过评选专家团50多位专家两轮评审公示和评奖委员会7位委员的评审后,推选出2篇优秀论文最终入围浦山奖第三轮公示(也即本次评奖最后一轮公示)。现将此2篇论文公示如下:

姓   名
 获 奖 论 文
 
王泽填  姚洋
 《结构转型与巴拉萨—萨缪尔森效应》
 
陈迎 潘家华 谢来辉
 《中国外贸进出口商品中的内涵能源及其政策含义》


    公示时间为2010年11月25日至2010年12月25日。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评选结果或我们的评审工作有异议,欢迎随时与浦山世界经济学优秀论文奖秘书处联系:邮箱:cswecass@sina.com ;电话:010-85195773。

    浦山世界经济学优秀论文奖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发起,是中国世界经济研究领域的最高奖项。其设立旨在纪念中国世界经济学界杰出的前辈浦山教授,推动中国世界经济的研究。2008年进行的第一届浦山奖有2篇具有国际性和时代性的优秀论文荣获最高奖殊荣,在学界产生了良好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