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欧洲学会2016年年会征集论文通知

中国欧洲学会计划于2016年9月10-11日在北京郊区召开年会。本届年会将同中国欧洲学会欧盟研究分会、中国欧洲学会欧洲经济研究分会共同举办,并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承办。今年年会的主题是“全球治理框架下的中国与欧洲”。

会议将具体讨论:

1、当前欧洲政治、经济和社会形势;

2、中国和欧洲在全球治理中的对话与合作;

3、一带一路建设对全球治理的影响;

4、中欧关系。

请学会会员针对以上议题积极投稿。年会将根据投稿的情况择优安排相关会议发言。

征稿要求:

1、符合学术论文规范;

2、反映“全球治理框架下的中国与欧洲”及相关研究领域的最新进展;

3、提倡原创性(如提交已经发表的论文,请注明);

4、字数在5000-8000字。

征稿截止日期:2016年8月18日。

征稿邮箱为学会秘书处邮箱:caes-sec@cass.org.cn

请中国欧洲学会各机构会员转发给本机构的会员,广为张贴并鼓励积极参加征文。

按照民政部的有关要求和学会章程的有关规定,2016年中国欧洲学会将进行换届工作。现暂定于2016年9月9日举行中国欧洲学会常务理事会。请学会各常务理事准时参加。

 

 

 

中国欧洲学会秘书处

2015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