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文| 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

由中国社会科学院欧洲研究所、16+1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马其顿共和国外交部地缘战略研究和对外政策研究所联合举办的第五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高级别智库研讨会将于2018年9月17-18日在马其顿首都斯科普里召开。

举办此次研讨会是落实《布达佩斯纲要》、深化“16+1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将围绕以下四个议题进行:

(一)加强中国和中东欧国家间政策沟通和战略对接

(二)扩大中国和中东欧国建间的贸易、投资、金融、农业和基础设施合作

(三)在“16+1合作”框架下加强中欧合作

(四)深化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地方合作

针对上述议题,我们将同时面向欧洲智库学者和国内专家学者征文,如获得同行评议通过,会议主办方将邀请您参会。

论文要求:字数3000—5000英文词,结构严谨、层次清晰,论据有力。欢迎有创新性、建设性的论文题目和论文内容,论文要求原创性,请勿一稿多投。论文开头请注明选择的议题名称。

提交时间:请于2018年8月1日前提交文章标题和摘要(400字左右,包括作者个人联系方式、单位信息、选择的议题名称)至联系人邮箱。我们将于2018年8月15日前给予回复。

联系人:陈思杨,吴佳岳

投稿邮箱:chensiyang@cass.org.cnwjy@bfsu.edu.cn

 

中国—中东欧国家智库交流与合作网络

2018年6月19日